04

是不是覺得上圖(↑)和下圖(↓)的照片視野更加寬廣,以及拍攝的景觀也變得更立體?這是我最近購買第二代超級廣角鏡頭後所拍攝的結果。使用廣角鏡頭的感覺就是「你在拍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不似一般鏡頭拍攝團體照時,必須要一直退後,以致使景物變小。

05


非常感謝超級阿嬤的教導,終於讓我拍到了太陽的光芒!(↓)

光芒


自從踩到豬屎後,財神爺已開始來我家探路 102年開獎的九、十月份統一發票的第一特獎號碼是不是和我所持有的發票號碼,八個號碼完全相同?如果…如果把第二個號碼(↓)和第七個號碼對調(↓),第一特獎的一千萬豈不就歸屬我?!

統一發票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