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好悠哉的盪鞦韆小孩;這張照片在我的格子已盪了兩個月

我認為痞克邦應該可以接受這麼大畫面的動態相片,所以PO出來和大家分享

拍攝時間是在今年五月初,地點在鐵砧山下的花巷松林餐廳

我是拉長鏡頭拍攝的,小孩並沒有看到我,因此他才能這麼不疾不徐的晃著鞦韆

當時我並沒有架三腳架,不然畫面和畫質都還會更美麗

我對著小孩鞦韆的畫面,連續拍攝十多張上傳Google plus,電腦自動幫我組合成的動態照片

下回,如果有遇到更另類的照片拍攝手法,再PO文和大家相互研討


盪鞦韆的小孩–無忌部落拍攝

非常感謝格友EE和出外人對本篇動畫相片的仔細觀察,他倆對相片有幾點疑惑,本人在此補充說明:五月初我和朋友到該家餐廳用餐,完畢後至餐廳後花園,朋友和他的孩子就在小孩子盪鞦韆後方的翹翹板玩;我發現圖中這名小孩子非常悠哉和很有規律的盪著鞦韆。我覺得拍攝成動畫圖片應該會很美,所以我叫朋友離開翹翹板去盪鞦韆,因此才會有翹翹板尚在晃動的畫面。然後我假裝幫朋友拍攝盪鞦韆,所以小孩子才會回頭看後方…

盪鞦韆來回不過兩三秒,在這麼短的時間,我按了快門十幾次,上傳Google+後,相片有卡住的畫面,經過幾次修改,再刪除其中幾張相片,才銜接成這張天衣無縫的盪鞦韆畫面;如果要這般詳細敘述內容,文章會顯得很冗長,且也會使照片失焦,所以才以簡單幾句話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