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03-TWINKLE

今天抽空檢視Google相片免費網路平台幫我存檔的照片,赫然發現貼心的Google網站的軟體居然在我錄影的一段影片中,挑選出三張精美的相片(上圖和下面兩張圖片)通知我,並自動剪裁和加深色彩,相片遇有金色的地方,還會閃閃發亮,且專找笑容滿面的照片存檔,在今日科技發達的時代,很難相信這些照片皆不假人手,電腦也會自動幫人「挑撿」照片。

從這三張照片中,讓我得到一個啟示,一段平凡的影片,總會藏有幾張美麗的照片;如同我們日常生活中,就算日子過得平淡無奇,也是會有幾件值得回味的事情。

IMG_6504


IMG_6506

下面(↓)這張照片,我記得連續按快門三張,Google啟動了微笑軟體裝置,沒有笑容臉龐的人物臉孔,自動換上有微笑的臉龐,讓相片看起來更加諧調,現在的科技係在舞告厲害ㄟ。

您看了下面這張照片,有否也獲得啟示?還是笑容可掬比較可愛和好看,連電腦也是這麼認為。

IMG_6955-SMILE


IMG_7507-ACTION

圖上(↑)這張是我去台中高美濕地,拍攝2013年的最後落日,因為我連續按快門,目的是想捕捉所有落日中最美的一張,結果Google把這些連貫照片,挑選出來組成一張很有動感的相片。

今年元月,我
去南投風櫃斗賞梅花(↓),將車子停放在一家農舍前,那天的北風確實很大,梅花瓣也真的隨風飄落,結果Google擴大效果,自動把飄落的梅花瓣變成雪花飄飄的照片,給人感覺頗浪漫的。看完這幾張照片,您覺得生活在廿一世紀的今天,拍照還需要技術嗎?

不記得是誰說過的一句話,他說人生猶如一杯咖啡,我們何必苦苦的喝它?為什麼不在咖啡裡添加點糖和奶精?好比一張平面照片,現在加了動畫後,看起來就非常生動!人生也是一樣,快樂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不如在每天生活中加點「快樂」,讓您的人生過得更加多采多姿!

IMG_7357-S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