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02


我真的不想和你說再見(文章內容部分節錄自大陸網站,本人略加修改)


03


有一種人,你想忘記,卻忘不了;而有一種人,你不想忘記,卻忘了

有一種人,你只能放在心裡,絕不可讓他在你身邊;因為你愛他越深,他卻傷你最深


04


愛一個人,真的好累;愛一個人,有著太多的苦,可是我仍這麼義無反顧的愛你

今天,我突然想起了你,心裡感覺有點兒寂寞

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在想你

愛一個人不容易,忘記一個人更難!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眼角流下的淚卻無法騙自己


05


真正的愛是不求回報的,明知這份愛是沒有結果的愛,可是一旦投入了,我便無怨無悔。

如果有來生,你依然是我唯一的選擇;只是…那時候,你會愛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