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酒店 - 1

昨日,胡志強市長在台中金典酒店表揚:宗教團體、公益慈善、教育事業、中台灣燈會製作及贊助、孝行楷模…等獎項;朋友有幸獲得此項殊榮,邀約我一同前往,聽說表揚後,中午就在這家酒店用餐;想到要在五星級酒店進餐,真是難掩心中之喜悅…

金典酒店 - 2


金典酒店 - 3

我是個省吃儉用的人,從未踏入這麼高級的酒店,所以對金典酒店的內部裝潢設施,以及她的美味佳餚,心中一直存著幻想…大門入口處有帥哥美女幫我開門,面帶笑容的喊著:歡迎光臨!還有餐桌上的龍蝦、魚翅、鮑魚、燕窩、頂級紅酒…


金典酒店 - 4


金典酒店 - 5


金典酒店 - 6


金典酒店 - 7


金典酒店 - 8


金典酒店 - 9


金典酒店 - 10


金典酒店 - 11


金典酒店 - 12


金典酒店 - 13

難得進金典酒店用餐,定得拍拍餐桌上的珍饈佳餚。可是…可是…每上一道菜就讓我失望,總共的十道菜餚竟是這般?和我想像的龍蝦、魚翅、鮑魚、燕窩、頂級紅酒…實在落差太大。不過,開開玩笑啦!倫家金典酒店賣的也有高檔貨,只是市政府的預算編列都有限制,所以只能辦這種普通菜色;想吃山珍海味,還是自個兒前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