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東寶老饕牛排

上圖(↑)取自孫東寶台式牛排大甲新政店官方網站的照片;會來這家牛排店用餐是2022年初經過大甲體育場看到一家餐廳門前擺滿花圈,停車看了才知是孫東寶牛排店即將在大甲新政路開設分店。

孫東寶牛排自1976年創設品牌上市已有46年歷史,然而我對孫東寶三個字一點概念也沒!經上網搜尋得知在熱辣辣的鐵盤上,一塊厚厚的牛排掩埋著炒麵,旁邊再打顆雞蛋的創始者就是孫東寶!說來這個人還蠻有生意頭腦的,吃塊牛排、加上一盤麵以及一只雞蛋,不就可以解決一餐?

原來我去夜市吃的牛排,以及許多知名牛排店的牛排擺盤方式都是學孫東寶所創立的品牌;大塊的牛排覆蓋著麵、旁邊放顆生雞蛋,餐前先給個麵包就是所謂的台式牛排!

孫東寶老饕牛排

年初停車察看並順便瞄了店門貼的價目表(全台統一價格),價錢從一百七到三百元都有,但已過了營業時間。第二次和第三次前往都是客人大排長龍,吃頓飯要排隊的餐廳,我都會隨即走人。

上星期日去大安濱海遊樂區拍鳥回程,再度前往孫東寶牛排大甲分店看是否有座位?沒想到只經過短短三個月的時間,餐廳客人竟然門可羅雀!怎會這樣?老闆娘解釋說最近武漢肺炎確診人數都高達八、九萬人,客人不敢在室內用餐,如想在室內用餐還是可以的!於是,我進入選擇有屏風圍住的偏僻角落坐了下來。我點了價格適中的老饕牛排(七分熟)和鐵板小鮮肉(全熟)。

孫東寶牛排

餐廳內的玉米濃湯和飲料(果汁、紅茶)自取,無限量供應。(↑)

孫東寶牛排

兩客牛排,因此送來兩顆小麵包;現在才明瞭餐前附送麵包的創始者是孫東寶。(↑)

孫東寶老饕牛排

老饕牛排(↑),分有七分與九分熟,其實我較喜歡六分熟的沙朗牛排

牛排端上桌時,我對這盤牛排的分數是要扣分的,老闆應該讓客人自己淋上牛排醬才對

溢出鐵盤的牛排醬,外觀不佳;雖然牛排很大塊,但看外表就已影響了口慾!

孫東寶蔥香小鮮肉

鐵板小鮮肉(↑)的外觀OK,唯小鮮肉的口感好像是用油炸的?

不過,我仍給予孫東寶大甲牛排分店五顆星評價,牛排份量超大,服務品質也很好!

孫東寶牛排

孫東寶台式牛排大甲分店地址:台中市大甲區新政路340號電話:04 2688 0970

孫東寶牛排

營業時間:星期例假日11:00-21:00;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1:00至中午14:30下午16:30至晚上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東寶台式牛排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