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潮港城國際美食館–太陽百匯位於台中魚市場的二樓,是ㄧ家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餐廳內有多種現蒸海鮮、現場熱炒的台式、中式、港式菜餚,以及無限供應的日本料理等自助百匯。

 我在這家餐廳用餐無數次,以前是11點過後才去餐廳櫃檯報到(有預約要先報到,無預約則等侯補座位),用餐時間再按照報到的順序入場;但今年因疫情關係,報到後即可入座;由於提早入場,因此趁尚未用餐之前(中午用餐時間仍為11點30分),先用手機拍攝餐廳供應的菜餚和大家分享。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餐廳供應的生魚片(↑)依序為鮪魚、竹筴魚、鯊魚煙、黃金鍊魚、花枝、鯛魚。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灣老虎蟹(↑)旭蟹的一種;長相似蝦又像蟹,殼薄肉多,味道鮮美。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清蒸鮮蝦(↑),這是用餐人最酷愛的大蝦,我看服務人員不時的補貨。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鳳螺(↑)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現場製作的日本料理(↑)(↓)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潮港城太陽百匯煎炸區美食〞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太陽百匯的煎炸食品,我發覺上列這些食品好像都未曾去動用過。(↑)

 

〝潮港城太陽百匯熟食區〞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太陽百匯的熟食料理,上列有你們喜歡的食材嗎?我只夾過羊小排!(↑)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太陽百匯現場鮮蔬炒食區,我去過多次卻未曾捧場過。(↑)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上列食材才是我的最愛,生魚片則會再來ㄧ盤,吃到飽餐廳對我來說不怎麼划算?

潮港城太陽百匯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環中路4段2號,電話(04)2386 3322,營業時間11:30–21:30

潮港城太陽百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潮港城太陽百匯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