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配中的大黑星龜金花蟲

 

拍攝金花蟲很容易,但是要拍攝正在交配中的金花蟲可得碰運氣

而要看公大黑星龜金花蟲在展翅抖動的那一煞那,更是機會難得,昨天剛好給我遇到

點擊上圖(↑)可以看大圖,從大圖可看到公金花蟲性器官接觸的畫面

 

交配中的大黑星龜金花蟲

 

這就是咱大家常常說的四角怪獸(↑)(↓)

 

交配中的大黑星龜金花蟲

交配中的大黑星龜金花蟲 交配中的大黑星龜金花蟲

 

 大黑星龜金花蟲(↑):金花蟲科,圓龜金花蟲屬,體長約 1.4公分,外觀像瓢蟲但觸角長,端部黑色,前胸背板及鞘翅透明,翅背有許多大小不等的黑斑,左、右翅縫具橙黃色條紋,有些個體黑斑會上下相連變異。

 本屬三種,本種大型,分布於平地至低、中海拔山區,常見於甘藷、槭葉牽牛等植物寄主,幼蟲體色黃色,前胸背板有四枚對稱的黑色縱斑,體側密布黑色短刺,蛻殼及排糞會黏附在腹端、體背偽裝或嚇阻天敵,幼蟲群聚會將葉片咬得千瘡百孔。(大黑星龜金花蟲介紹取自嘎嘎昆蟲網)

 

交配中的大黑星龜金花蟲

 

咱格友〝出外人〞問說,我怎麼都有機會拍到這種浪漫的畫面?

其實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大黑星龜金花蟲交配的時間很長,且公蟲都緊追著母蟲不放

每當我想換個角度拍攝牠們的交配畫面,稍稍移動了葉片

公金花蟲就馬上展翅,再想辦法把牠的〝那個〞放進母蟲的交配器官

鳥為食亡,昆蟲也會為色而亡,因為昆蟲全不管死活的只顧著交配,這是牠們的致命傷

 

 

網路購物(↓)

 

 

 

您曾經網路購物嗎?最近在網路打得最多廣告的就是上圖(↑)這款衣服

看了此款式衣服,打從心底就很喜歡,因此網購了上圖這兩件衣服

您知道他們生意有多好嗎?我從訂購至收到貨共19天,由此可知網路廣告效益非常大

 

 

恢復正常價格的香蕉(↓)

 

20170707_香蕉價格 20170127_香蕉價格

 

香蕉價格已回復到每台斤12元了,最貴是在今年年初的每台斤賣85元

但我昨天到全聯逛了一圈,全聯500g的香蕉仍賣49元,也就是每台斤賣58.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