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爆開的泰安派出所櫻花1024

 

 2017年3月7日全面爆開的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八重櫻(↑)

 

2017年泰安派出所的八重櫻 2017年泰安派出所的八重櫻

 

 今年台中后里泰安派出所的賞八重櫻之旅,我早已放棄了,沒想到今天下午看到痞客格友〝帶來幸福的酢漿草〞上傳了她在三月六日拍的泰安派出所櫻花相片,朵朵皆已完全綻放;原來今年泰安派出所的八重櫻尚未凋謝,而是今年櫻花開得比較晚,這幾天才是泰安派出所八重櫻的爆開期間。

 泰安派出所距離我家不遠,每年八重櫻盛開時期,我都會去觀賞好幾趟,今年怎能缺席?且今年賞櫻的交通管制已經解除,可以將車輛直接開入派出所停車場,不需再搭接駁車。

 

2017爆開的泰安派出所櫻花

 

 泰安派出所的八重櫻,今年的特色就是櫻花樹下種有波斯菊,紅綠搭配極為顯眼

 但今天的氣候不佳,天空不時的飄著細雨,卻仍不減賞花客的雅興(↑)

 我抵達時間已近傍晚時分,光線有點兒昏暗,不過打了閃光燈,花色依然十分鮮艷

 

2017爆開的泰安派出所櫻花

 

 三月七日的泰安派出所八重櫻,幾乎都已全面爆開(↑)

咱痞客格友〝出外人〞不愧是老師出身的,他觀賞相片確實看到骨髓裡了

他說看我拍照的櫻花開得〝密密麻麻〞,現場花況是否真的如此?

泰安派出所3月7日的花況確實如此,要把櫻花拍得花團錦簇就必須長鏡頭拍攝

好比我們站在森林裡面,雙眼只能看到眼前的那幾棵樹而已

櫻花若站在樹下拍,只能拍特寫鏡頭;如果拉長距離拍櫻花,就能拍到整片花海

 

2017泰安派出所櫻花

 

 美麗吧?看八重櫻的綻放情形,本周仍是觀賞八重櫻的好時機

 想看有最美麗派出所稱號的泰安派出所八重櫻,切勿錯過觀賞八重櫻的最後一個假日

 

2017爆開的泰安派出所櫻花

 

 泰安派出所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安眉路1號;本文拍攝日期2017年3月7日

 泰安派出所的停車場開放給賞花客停車,亦提供廁所供民眾使用;本文點圖片都會變大圖

 

2017年泰安派出所的八重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