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勞斯萊斯

今天,有家即將上市公司的老闆宴請春酒,邀請地方士紳參加

來賓冠蓋雲集,停車場到處都是名牌車輛,上圖就是頭次看到的勞斯萊斯(↑)

我呢?是這家公司老闆的朋友的朋友…總之就是要去給他請客啦!

人生能攀附上有錢人都是一種福氣,想著有美食可嚐,心情好,看見什麼花都美!

茶花

上圖(↑)就是我家種植的茶花;今天看來分外美麗

看這朵紅通通的花苞,像極了情竇初開少年的那個……那個帶點羞赧的臉頰

黑鮪魚

上圖(↑)餐桌上的佳餚有現場宰殺的黑鮪魚(↑)和大蝦猴(↓)

黑鮪魚 黑鮪魚

我經常吃辦桌,但今天怎感覺有錢人辦的桌總是特別新鮮?(↑)

烏骨魚翅雞

魚翅燉黑骨雞(↑)

花枝

春酒共12道菜,我只拍了上面幾道菜,道道對我來說都是珍饈佳餚;

來賓對酒菜評價眾說紛紜,南部上來的客人說很好,北部下來的客人則說普普通通

而我則不與置評,能有得吃就好,吃免錢的再給人家評論,這樣不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