蝗蟲

 

驚見昆蟲類也有IS犯罪組織?一隻凸眼的蝗蟲棲息在草本植物的莖幹上(↑)

牠是什麼蝗?已經不重要了,因為這張照片是牠來世間的最後身影

我對著牠拍照時,牠的眼神似乎看著我,但是我繼續拍攝第二張時,怪異的事情發生了

 

蝗蟲

 

牠好像看到某種生物,眼神露出驚恐的表情,且身子一直往後閃躲(↑)

我以為牠是看到有人對著牠拍照,所以嚇著了,我不以為意,連拍三張後就離開…

 

蝗蟲 蝗蟲

 

三義九華山寺廟和雅聞香草植物園之間的一條小山路,是我常去拍攝昆蟲的所在

這條小山路長約五百公尺,由於人煙稀少,因此佈滿各式各樣的昆蟲

進出小山路尋找昆蟲拍攝,大約要一個小時,也就是我拍第一張蝗蟲後,再出來已過了一小時

我回到拍攝蝗蟲的地方,一幅非常駭人的畫面…我拍的蝗蟲已慘遭斷頭

而且令人驚恐的是,牠的頭顱在我面前掉了下來;而蝗蟲仍緊抱植物的莖幹不放(↓)

 

蝗蟲

 

誰殺了牠?現場沒有打鬥痕跡,這株草本植物的莖幹也未見傷痕(↑)

莫非我拍第二張照片時,蝗蟲露出的驚恐表情,是因為牠已看到可怕的生物殺手?

而這個生物殺手,昆蟲的眼睛可以看見,但人類的眼睛卻無法看出來?

從蝗蟲慘遭斷頭事件來看,人類是否該提高警覺,地球現已遭到無形生物入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