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蜘蛛

 

看過上圖(↑)的白色蜘蛛嗎?白色〝殭屍蜘蛛〞是我幫牠取名的

因為這隻白色蜘蛛宛如殭屍電影的殭屍一樣,身體乾乾瘦瘦的,且缺手斷腳,但是牠會動

我遍查網路,就是沒有這款蜘蛛的紀載,只得暫時以〝白色殭屍蜘蛛〞稱之

 

網路殭屍圖片

 

上圖的殭屍圖片取自Google網路圖片(↑)

電影殭屍圖片原本是彩色的,但畫面太血腥和恐怖,所以將它轉化為黑白照片

殭屍的特徵就是四肢不全和乾瘦,很符合我所看到的這隻白色蜘蛛

 

白色蜘蛛殼

 


 環保阿嬤說,她的弟弟對昆蟲非常有研究,他說我拍的白蜘蛛是蜘蛛所脫的殼。

 

 我隨即搜尋網路後,查得左圖這隻白色蜘蛛和我所拍的蜘蛛有幾分類似,因此環保阿嬤弟弟說是蜘蛛脫的殼,也很有可能。

 

 

 

 

白蜘蛛2

 

從牠的上背至下腹部,身體已呈現凹狀(↑),體內空無一物,可說是具乾屍

 

白蜘蛛

 

我搜尋到一則有關於白色蜘蛛的報導,內容約略如下:

巨形白色蜘蛛是美軍攻打伊拉克時發現的,據說這種蜘蛛是伊拉克獨有的白色蜘蛛

以往外界雖然有『巨形蜘蛛』的傳說,但都未有證實

直到美軍攻打伊拉克後才發現真的有這種白色巨型蜘蛛,而且深具危險性

白色蜘蛛會在夜間或陰暗處活動,牠會悄悄將毒液注入獵物體內

令其獵物痲痺後再捕食,所以有人睡醒後,才發現自己的手腳已經變得血肉模糊

 

白蜘蛛

 

 白蜘蛛是我拍攝昆蟲發現的,由於身處荒郊野外,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且對這種白色蜘蛛極為陌生,因此只用竹子稍稍搓了牠一下,這隻白蜘蛛居然會動耶

如果牠是死蜘蛛,可能早已從蜘蛛網跌落地面了,哪能還倒掛在網上?

 

謎底揭曉,這隻白色蜘蛛其實是人面蜘蛛的屍體,詳見(揭開白色蜘蛛的神秘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