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X

七月俗稱鬼月;鬼月有許多禁忌,比如晚上少出門和儘量不去海邊

因此趁著鬼門關開啟前夕,特地去海邊吹海風和拍攝晚霞,天空雖沒意料中的美,但不美也是一種美

鬼月總得說些離奇事件以應應景,下列故事是我在大陸所親身經歷的怪事

 

 

鬼月談靈異事件


夜宿的旅館傳來詭異的聲音

  事情發生在我旅遊張家界最後一天住的飯店,這次的張家界之旅,我都和台灣領隊同房睡,因領隊尚需發鑰匙卡給其他旅客,所以我拿了鑰匙卡後就直接上樓找房間。

  在抵達房門刷卡時,卻無法打開,只發出逼逼聲音和紅色訊號。奇怪,莫非房內有人?於是我「摳摳…」的敲門,誰知房內傳來一個有氣無力的聲音說:「隨…啊?」。

  這句「隨…啊?」的聲音拉得好長,聽得讓人頭皮發麻,好像不是一個正常人所說的話,聲音極似鬼魂在叫的聲音!嚇得我立即奔回一樓,告訴台灣領隊我所遇到的事情。

 台灣領隊聽了我的敘述後也頗感好奇,於是和我一同搭電梯上樓。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領隊拿了鑰匙卡一刷,房門綠燈馬上亮,輕轉門把就開門了。唉呀,莫非剛才我遇到鬼了?

 在我的堅持下,我們住的房間另外換了一間。當晚我遲遲無法入睡,就和台灣領隊閒聊起來。領隊說,其實他相信我說的話,因為他當領隊許久,千奇百怪的事情常常聽到。曾經有遊客告訴他,他們晚上開門進入時,曾看見沒有頭或沒有腳,甚至滿身是血的人躺在床上睡覺,也有人在三更半夜,浴室會傳來有人在洗澡的沖水聲…起床察看卻沒有人!

 

 他說這種事情最常發生在中國大陸內陸地區,或是經濟比較落後的國家,在歐美比較少聽到,因為美國建國才兩百多年而已,中國已有五千多年歷史,每個地方都曾住過人和發生事情,所以才會遇到奇怪的鬼事。

  領隊說,出門旅遊夜宿飯店,在開門之前,最好先敲房間門,這樣就算裡面住有壞東西,他們聽到敲門聲就會迴避;領隊又說,晚上睡覺之前記得弄亂我們穿的拖鞋或鞋子,千萬不要把兩隻鞋子端端正正的擺向床,否則半夜鬼魂會隨著鞋子的方向,爬上床和你同睡!為了避免發生這類事情,出國最好攜張平安符放在身上。

 

 

鬼月談靈異事件_WUJIPIXNET


丈夫下來推車,司機卻趁機載太太揚長而去

  這則故事是我2006年去桂林,當地導遊說給我們聽的一個離奇事件,故事中的女主角至今仍未找著;導遊最主要的就是要告訴大家,出國旅遊晚上不要夫妻或獨自一個人出去逛街!

  他說有一對夫妻去大陸旅遊,晚上覺得大陸的街頭夜景非常美,於是夫妻倆手挽著手浪漫的步行在街道上,但忘了時間已過晚,又情急找不到回飯店的路,因此招來一輛計程車,要司機載回他們所住的飯店。

  但是不知怎地,計程車開到人煙較少的地方後,車輛就拋錨了。司機告訴這對夫妻的先生說,車子壞了,能否要丈夫下車幫忙推車?丈夫不疑有他,於是就下車。誰知丈夫下車後,這輛計程車卻馬上疾馳而去,徒留下一臉錯愕的丈夫!

  丈夫立即到附近警局報案,但是音信全無。好幾年過去,依然找不到妻子的蹤影!大家猜猜,他妻子到哪兒去了?他的妻子非常漂亮,有一種可能是司機貪圖他太太美色,拐去當司機的老婆;另外有一種可能就是司機載他的妻子去賣了。

  丈夫每想起這件事情就很感內疚,覺得非常對不起太太。所以他都往好的一面去想,認為司機應該是拐走他的妻子去當老婆,而太太現正享著清福!不過,萬一太太被司機捉去賣,那怎麼辦呢?他每每想起這件事情,就痛不欲生。

  導遊說,晚上若一個人獨自逛街,想為非作歹的人,通常都會瞧出不是本地人,被他們抓走的下場是什麼,大家應該心理有數吧?那就是要人體器官!所以出門旅遊是好事,但處處都得小心,不要只顧拍照卻落了單!

 

鬼月談靈異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