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大安濱海遊樂區沙雕藝術季_wujipixnetblog

 

2015年大安濱海遊樂區的沙雕藝術季又即將展開囉

這是中台灣一年一度的盛事,觀賞沙雕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到新北市的福隆海水浴場

工作人員說,2015年的大安沙雕藝術季,將於88節正式開鑼

目前沙雕已接近完工階段,本文圖片是我經過三次更新後的相片,沙雕完工圖大約就是如此

 

 2015大安濱海遊樂區沙雕藝術季_wujipixnetblog 02-1

 

今年沙雕是以海龍宮為主題,入口是一座城堡的牆圍,兩條龍分別守候左右城門

城堡內雕刻有國王坐在座椅上、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故事、蟹兵蟹將、海豚,以及可愛的卡通沙雕

 

2015大安濱海遊樂區沙雕藝術季_wujipixnetblog

 

2015大安濱海遊樂區沙雕藝術季_wujipixnetblog

 

2015大安濱海遊樂區沙雕藝術季_wujipixnetblog

 

2015大安濱海遊樂區沙雕藝術季_wujipixnetblog

 

今年預定在八月八日父親節當天開幕的沙雕季,卻巧遇蘇迪勒颱風來襲

工作人員忙著在雕塑品上噴灑固定劑,以防風雨侵襲而剝落

我問颱風會不會影響沙雕,他們說一定會!

今天(八月七日)所拍的這幾張完成圖,會不會成為以雕塑好的沙雕最後留影?尚無法預測!

 

2015大安濱海遊樂區沙雕藝術季_wujipixnetblog

 

下圖(↓)為八月二日(星期日)在大安濱海遊樂區沙雕處拍攝的夕陽,非常之美!

 

2015大安濱海遊樂區沙雕藝術季_wujipixnetblog

 

2015大安濱海遊樂區沙雕藝術季_wujipixnetblog

 

大安濱海遊樂園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福住村北汕路86巷1號

遊樂區附設有免費停車場,觀賞沙雕也是免費

下圖(↓)是我用手機拍攝的超廣角照片,所以我用滑動顯示,才可看出全部原貌

*備註:本文章圖片已於20150807再次更新,下圖為沙雕全景圖片

 

 

想妳的歌
演唱:陳雅森
作詞:趙鐵志
作曲:吳巍
編曲:李凱愁

秋天走來了
草木已蕭瑟
那自由的風兒原野裏穿梭
蕩清了天空
洗白了雲朵
我的思念在那裏灑脫的漂泊
大雁飛走了
天空更遼闊
這安靜的夜空星星會更多
照亮了夜晚
照走了寂寞
我的世界在這裏安詳的等著
想妳了就唱一首思念的歌
悄悄生長的歲月我悄悄收獲
無論時間把故事怎樣雕琢
夢的喜悅妳會懂得
秋天走來了
草木已蕭瑟
那自由的風兒原野裏穿梭
蕩清了天空
洗白了雲朵
我的思念在那裏灑脫的漂泊


大雁飛走了
天空更遼闊
這安靜的夜
空星星會更多
照亮了夜晚
照走了寂寞
我的世界在這裏安詳的等著
想妳了就唱一首思念的歌
悄悄生長的歲月我悄悄收獲
無論時間把故事怎樣雕琢
夢的喜悅妳會懂得
想妳了就唱一首歡樂的歌
靜靜流淌的傳說我輕輕唱合
無論世界把妳我怎樣改變
愛的快樂都是值得
想妳了就唱一首思念的歌
悄悄生長的歲月我悄悄收獲
無論時間把故事怎樣雕琢
夢的喜悅妳會懂得
想妳了就唱一首歡樂的歌
靜靜流淌的傳說我輕輕唱合
無論世界把妳我怎樣改變
愛的快樂都是值得
愛的快樂都是值得


 

 

上圖大安濱海樂區的360度全景圖片,寬度8153px 高度500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