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旅遊展_無忌痞客部落

 

這家素食餐廳位於台中市文心路南段西側;上圖是主餐之一的『竹炭麵』

每客398元,外加10%服務費共438元,車停地下室仍需再付費

看麵食旁邊的擺設類似花枝切片,其實都是香菇做的,吃起來的口感卻真的很像花枝

 

參觀旅遊展_無忌痞客部落

 

沙拉菜(↑)有多樣選擇,上圖是其中一種

 

參觀旅遊展_無忌痞客部落

 

湯點之一的南瓜湯(↑);另外還無限量供應麵包、甜食和水果醋

老姊說她是這家素食餐廳的常客,帶我來是想提升我的生活水平;可是這種價能讓我常來嗎?

參觀旅遊展_無忌痞客部落

今年台中世貿中心的旅遊展至昨天已結束

老姊邀我一同前往,並請我吃飯;所以上圖的餐點,我沒有花一毛錢,還包括停車費

我編列的預算是每年出國旅遊一次,去年參加雄獅的柬埔債旅遊

前天去台中世貿中心要了許多旅遊團的資料,但是目的地尚在考慮中,希望今年也能成行

 

參觀旅遊展_無忌痞客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