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高山青農場_無忌痞客部落

 

昨天(三月廿七日)中部以北下著雨,但是我仍按照本周所排的行程,前往南庄高山青農場

雖然天公不作美,高山青農場的雨下個不停,但我喜歡在朦朦朧朧的霧氣中賞櫻,這種意境之美是無法用筆墨形容的

 

2015高山青農場_無忌痞客部落

 

下著雨的高山青農場,遊客稀少;我們抵達時,諾大的高山青農場,就只我們兩個人在觀賞,這種感覺就好像是在自家庭院般...

整座吉野櫻都是我所種,滿園的花朵皆為我而開;一整年的管理費用,只需讓我花費一百元,好便宜啊!

 

2015高山青農場_無忌痞客部落

 

高山青農場的吉野櫻,目前均已盛開,從即日起至下周,都是賞櫻的最佳期間,再錯過這段時期,想賞櫻可得等待明年了

 

2015高山青農場_無忌痞客部落 2015高山青農場_無忌痞客部落

 

雨天的賞花客稀少,但餐廳廚房的員工可沒有怠工,幾十名員工,依然為我們的午餐忙個不停...

本想叫份高檔的午餐以證明我們的心是仁慈的(無法善待自己,如何善待別人?)

服務人員說,兩人份的套餐就足以溫飽;菜色分別為鱒魚、任意炒青菜一盤、山雞肉和一碗湯,包含白飯共價一千元

*車輛清潔費收200元,可以抵內部消費100元,扣除抵消費後,等於午餐費只要900元*

 

C 2015高山青農場_無忌痞客部落

 

2015高山青農場_無忌痞客部落

 

雨中拍攝櫻花,遠拍(↓)是不怎麼清楚,但是拍攝櫻花特寫(↑)是還蠻OK的!

 

2015高山青農場_無忌痞客部落

 

以前,我都是去阿里山賞吉野櫻,自從超級阿嬤介紹苗栗高山青農場的粉紅色吉野櫻品種後,我已改往此處觀賞

且阿里山的櫻花期不確定,每次打電話至阿里山派出所詢問?

員警的回答總是官腔官調,花期從三月十五日開始;可是前往時,不是含苞待放,不然就是已經凋謝

然而高山青農場都會給正確的櫻花盛開時間點,何況阿里山門票又貴得嚇人

 

2015高山青農場_無忌痞客部落

 

回程,我特別到苗栗鯉魚潭水庫觀看?結果...很令人怵目驚心,水庫已接近乾涸階段,如下圖(↓)

台灣今年的乾旱似乎已成定局,從台灣所有水庫的存水量,不禁讓人聯想起台灣的財政,目前的台灣財政猶如一座乾涸的水庫

明年又逢總統大選,個個政治人物又大開支票,想提高薪資和年金,以博取選票

在每個人都想要增加錢的同時,大家有否想過,錢從哪裡來?

沒有錢的國家財政宛如一座沒有水的水庫...沒有水,老天可能會給個及時雨紓困,沒有錢呢?大家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台灣倒掉

 

20150327鯉魚潭水庫_無忌痞客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