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賞花記

 

連續兩年去南投縣信義鄉賞梅花,我卻一直錯把馮京當作馬涼

若不是今年把導航輸入《柳家梅園》,我很可能又會前往烏松崙,依舊把她當成是柳家梅園觀賞

是說…南投信義鄉的梅花,在哪兒欣賞不都是一樣?

 

2015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賞花記

 

但差別就在土地上,柳家梅園的地面全部植了草皮,且乾淨得看不到一棵雜草

我不禁好奇,梅園主人在這片數十甲的土地上,是如何除去雜草的?

因為,我家庭院也曾經種植過草皮,可是要拔除野草,卻是非常的耗時,何況這片數十甲的梅園

 

2015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賞花記

 

公園的草皮都禁止百姓踐踏了,但柳家梅園主人不但沒禁忌,還免費提供遊客賞梅?!

 

2015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賞花記 2015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賞花記

  

柳家梅園主人只賣個午餐(上圖一人份的小火鍋240元)和推廣他們生產的農產品

 

2015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賞花記

 

南投信義鄉的梅花不但潔白,且花朵還比其他地區所種植的梅花辦還大

 

 

看了上圖這幾十張的幻燈片美景,您會再花錢去觀賞其他風景區嗎?

 

 

上圖(↑)這把陽傘,應該是農場主人放在園區供遊客拍照用的;我特地把她加上了swf動畫,讓照片看起來更有 "fu" 的感覺

 

2015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賞花記

 

上下圖是另外一處私人農園,園區養公雞應該有驅蟲的作用,雞屎可以當肥料,公雞還可食用,真是一舉數得

 

2015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賞花記

 

悠閒的躺在乾淨的草皮(↓)上小憨或喝茶聊天;這副情境宛如世外桃源般的美麗

 

 2015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賞花記

 

本文拍攝日期:2015年元月十四日;下圖是風櫃斗的梅花,已經凋謝得差不多了

南投縣信義鄉的柳家梅園,下周仍是賞梅花的極佳時間,再錯過這段賞梅花期,可能得等待至2016年

 

 2015南投信義鄉柳家梅園賞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