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旅遊相片

p1.

 

老姐剛從馬祖旅遊回來,她傳了好多相片給我,特地挑選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

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攝的,畫質不是很好,大家不妨加減看

 

馬祖是個神秘的地方,以前常聽得有人在那兒被敵軍抓走或割頭

因此,男生當兵都非常害怕去金門或馬祖

現在兩岸不再有戰事,金門和馬祖反而是許多男生喜愛去當兵的場地

 

由此可見,當年的國共內戰是一項錯誤的決策,為什麼不用選票代替戰爭?

只因國共兩黨為爭奪權力,害死許多無辜百姓的性命

 

 

 

馬祖旅遊相片

p2.

 

實行三民主義,消滅萬惡共匪

現在國共握手言和,看國民黨政府如何去面對當年為國捐軀同胞的遺屬?

 

 

馬祖旅遊相片

p3.

 

小女子獻身報國,甘有影這款代誌?

從前,我們都以為女子去前線是幫軍人縫補和洗衣服

原來是政府佔盡女孩子的便宜還賣乖

 

這張昔日報紙照片,剛好和近日電影(軍中樂園)描述的相反

軍中樂園說女罪犯可以去八O一服務,折抵刑期

我認為小女子尚在的話,應站出來,戳破此項謊言並尋求國家賠償

 

因為當年隨國民黨軍隊來台的軍人

不但獲有戰士授田證補償,年老還受到政府照顧

同樣都是報效國家,怎能獨厚軍人,而獻身的女子只刊登報紙表揚

 

 

馬祖旅遊相片

p4.

 

老姐說她去馬祖那幾日,遍尋不著一家地方小吃

回到台灣後,彷彿又重返文明世界

看上圖的照片,很有可能是真的;不過她描述馬祖有如世外桃源,非常值得去觀光 

 

 

馬祖旅遊相片

p5.

 

老姐共傳了兩百多張相片給我,我從中挑選了80張照片

這麼多張照片要放在格子,還真有點兒困難,因此我做成相冊視頻(↓)

由於視頻加載比較慢,所以不想看的人就不用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