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地景藝術節

  非常感謝Alice.提供前往《桃園海軍基地–桃園地景藝術節》的道路資訊,終能在霍夫曼最新創作藝術品《月兔賀中秋》的展示截止日期(九月十四日)前的非假日前往觀賞。

  這是一趟集現代藝術和科技之旅,當設定好欲抵達目標的衛星導航系統後,馬上算出此趟行程約需花1小時又52分鐘,行駛國道1和3號的路程總費用134元,皆全部顯示在導航螢幕。由於非假日的道路順暢,因此比預計的時間,提前五分鐘到達,不由得令人讚嘆現代科技的利害。

霍夫曼月兔


我拍攝的這隻月兔是會動的ㄛ;請注意看牠的兔毛會隨風搖曳,現場就是這副模樣。(↑)

 

  上圖(↑)是名藝術家張洹的銅雕藝術品–六道輪迴。此神尊雕刻的是哪吒神像,擁有五頭六臂,手臂分持不同的兵刃利器,頭頂著一尊佛祖神像。作品氣勢磅礡,看了令人震灄。

  我在Ponylite格子看見他參觀此項藝術作品後的感想,他說如果能在六道輪迴藝術作品噴些乾冰製造雲霧效果,定能增加詭譎氣氛,我認為他的建議很好,可能工作人員當初沒有想到吧?因此我特地拍攝了此作品的特寫鏡頭,並在圖片添加了此項功效,看起來果然有不同的感覺!

桃園地景藝術節

  雖說非假日,但是遊客依然很多,尤其學齡前的小孩子更多;老師帶隊搭乘遊覽車的一團團前來觀賞。我和這群小孩同擦身而過時,感覺好訝異;前來這裡參觀的學齡前兒童,居然都相互用英語交談!那也按捏?都市和鄉村的差異這麼大?這是台灣教育的起跑點不公平!

 桃園地景藝術節即將在本週日(九月十四日)結束,您參觀了嗎?我個人覺得頗值得觀賞。地景藝術節展示時間,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例假日會延長時間。且桃園海軍基地的腹地非常寬廣,停車沒有問題,另外展市場南側亦有賣地方小吃;這裡唯一缺點就是遮蔭場所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