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蟹


朋友送來一隻帝王蟹,很大(↑)少說…要五、六百元吧?

可是…怎麼煮?只好送去鄰近的海產店,幫忙料理

我叫朋友晚上過來分享,他爽快的答應了,啊~~~~
我只是青菜說說而已…


l-buta.gif


蚵仔酥


海產店老闆說這隻帝王蟹夠大,可以把牠分為炒和煮湯

總不能只吃帝王蟹,所以我再吩咐了下列幾道菜…

炸蚵仔酥、鵝肉、炒烏參魷魚、田雞、苦瓜炒蛋、炒麵和在炒飯

傍晚,朋友真的過來了;可是,我差點昏倒…

總共來了八個人;唉~~~~
為了這隻帝王蟹,我竟然比朋友付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