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紅樹1


台中市市政北路有株紅得發火的樹木,非常引人注目的佇立在街旁,

美麗得讓人不得不下車觀賞和拍照,這會是落羽松嗎?

我看過台灣落羽松樹葉,多數都被寒風吹得變成乾枯色,唯獨這株真的是紅色葉子喔!


幾米世界3


經常在格友網站看到宜蘭幾米世界的木偶雕塑作品照片,

台中市政北路許多人行道,也擺設有許多雕塑品,台中人何不把這裡也當作幾米的世界。


幾米世界2


幾米世界1


正當我在拍攝這座母子雕塑品時,突然有個帥哥提著手提箱闖進我的鏡頭,

啊…這不正是我所想要的美美鏡頭嗎?

這位帥哥就別介意我放在網路了,因為你和雕塑品的組合,才真正符合幾米的小小世界。


幾米世界4


格友Ponylite說,這位帥哥如果能退後一點點且頭也再低一點點…

其實真相是,我看到帥哥和雕塑品的搭配很調和,立即拿起相機拍照,誰知慢了一步;

早知道他要經過,我定在那裏等著拍,現在的年輕人很少穿著這麼正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