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檢查身體

圖片取自網路

 每個男孩子當兵之前,國家都會給役男舉行一次大規模的體檢,來決定你的體位。因為檢查役男的身體很特殊,所以通知單會註明『穿短褲、不要穿內褲』,原因就是要檢查役男的『那話兒』。

 那天我照體檢時間去報到,量了身高、體重、血壓和一些哩哩扣扣的檢查後,終於來到了今天體檢的壓軸大戲,檢查男生的『那話兒』,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一個用窗廉圍著的小房間;一個個臉帶羞澀的『處男』都排著隊伍等待這神聖的驗明正身關卡。

 終於下一個就是輪到我啦,內心充滿了緊張、不安、恐懼、猜疑和好奇心。於是,我偷偷從窗簾的小隙縫,一窺這神秘的驗身過程…

當兵檢查身體

 在我前面是個略帶肥胖的弟兄,憨厚的臉帶著一股傻氣,以及慌張的神情。

 醫官吆喝著:『褲子脫掉』,看他慌張又彆扭的把他褲子脫掉。

 醫官又下令:『把你的東西放在桌上!』

 那位弟兄突然愣住,而醫官沒多做解釋的只顧看著他的電腦;只見那位弟兄就走向桌邊,偎偎縮縮的墊起腳尖,將他『那話兒』擺在桌緣上面,還一付很吃力的想維持身體平衡,我看了有點傻眼。

 醫官看見他的舉動,聲音忽然提高好幾分貝:『我說的是你的體檢表,你到底在想什麼?』

 那位弟兄慌啦,急忙將他的那話兒再放好位置,並將體檢表送上。醫官用著不屑的眼神偵檢了一下那弟兄的寶貝,然後很優雅的在空中用手劃了一個圈,說了一個字『轉』。那位弟兄又愣了一下,然後兩手握住他『那話兒』,將他的寶貝在軍官面前扭轉了一圈。

 這時醫官瘋了似的大叫:『我是叫你轉身,你玩你的XX幹嘛?』

 輪我進去時,我開始默默地背著……『等會兒,醫官說把你的東西放在桌上,記住是把體檢表放在桌子上;等下叫你『轉』,是轉身背對著軍官,別亂轉其他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