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悵坐整夜靜靜地想你;茶漸漸的淡了,思念慢慢的濃了…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

想知道當你凝視遠方的時候,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

我喜歡這樣想你,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

不經意間,我會靜靜地想你的名字

想那幽幽月華下的幽幽相思

想知道當你走進甜美的夢鄉,是否看到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我喜歡靜靜地坐在這裡想你

雖然,我不知道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

對方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

你是否知道這是因為我在遠方靜靜地想你…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靜靜地在心底呼喚著你

我真的很想在這寧靜的夜空裡呼喚你

儘管我知道,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得很遠

但我總覺得,無論多遠,你一定能夠聽到…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在這個平淡的夜晚

因為想起了你,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

靜靜地想著你…我祈求,祈求這一刻的寧靜、永恆

我喜歡這樣想你,很多時候,就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期冀…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

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你的一次相遇

再用我如花雲的心,在某個遙遠的角落靜靜地想你

窗外,夜霧漫漫,皎皎月光如水

我的小屋裡,早已心事堆積

品一口香茗,讓淡淡的夜曲如流蘇般彌漫

放飛心緒,今夜——讓我靜靜地想你…

◎本文取自大陸網站;因感覺文章寫得非常好,特地轉載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jipix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